最新消息: 万科梅沙书院 增设未来领袖训练营暑期专场。活动时间为7月30日,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4日。此外,学生仍可以通过填报中考志愿(8310803)报读书院。

高中阶段有意选择万科梅沙书院,并计划到海外就读大学的初三毕业生及同等学力的同学报名本次训练营暑期专场。请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报名:

如何报名

 STEP 1.

使用电脑登录书院官网www.vankemeisha.com ,点击右上角“申请入学”按钮。

 STEP 2.

若曾经注册过,可输入相关信息点击“登录”;若首次报名,按“注册新用户”操作。注意按要求填写注册的手机号码、学生姓名等信息。

 STEP 3.

注册成功后,系统直接进入下一环节或使用新账号点击登录。登录成功后,选择活动时间(一次只能报名一个活动)。

 STEP 4.

按要求填写活动报名申请表并提交,提交后等待招办老师审核即可。

 

特别说明.

成功报名的同学可在邮箱查看详细指引说明,学校将以邮件和短信的形式密切通知您进展。

温馨提示:

如有任何疑问,可直接拨打招生办电话:0755-66618494、66618495、66618508,或发邮件至招生办邮箱admission@vma.edu.cn; 也可致电书院小助手13889912087(微信同号)。

成立于2011年,诺程教育提供梅沙书院、梅沙双语学校、深国交(深圳国际交流学院)、贝赛思、ULC入学考试备考。

我们坚持“能力提升大于一切”的理念,让孩子在进入名校的同时,更具备相应的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