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万科梅沙书院 正式发布了2021年的招生计划, 梅沙书院 招生以“未来领袖训练营”的形式进行,2021年未来领袖训练营安排正式公布,诺程带您一起了解新一年的考试规划。

10月29日,万科梅沙书院2021年新一轮招生的首场线下校园开放日如期举行。在本次开放日活动的当天,万科梅沙书院也正式公布了2021年的招生规划,暨2021年未来领袖训练营的时间安排。

2021年未来领袖训练营

首场线下校园开放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组家庭前来一探究竟。此次活动还首次对外公布了2021年未来领袖训练营的时间安排。三场时间分别是:

  • 2021年3月13日(周四)

校园开放日 / 未来领袖训练营

  • 2021年5月15日(周六)

校园开放日 / 未来领袖训练营

  • 2021年6月(具体时间待定)

未来领袖训练营

每期活动开始报名前,万科梅沙书院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会发布详细报名指引,届时请查阅公众推文或网站公告。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敬请大家留意。

此前,诺程教育团队也受邀参加了由梅沙书院官方组织的招生说明会,会上学校透露了更详细的招生时间安排,与本次公布的时间也一致。

诺程教育作为唯一专注并专研梅沙体系入学招生备考体系的机构,每年帮助大量的学子迈入万科梅沙书院就读。我们有完整的学习与入学指导、规划体系,帮助学员实现有效提升,高效备考国际学校。

诺程团队梅沙探校分享:

诺程校区展示

诺程校区均位于交通便利的福田中心区,我们提供舒适、惬意的教学环境,并辅以周到、细致的学习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