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赛思国际&双语学校

一站式贝赛思升学规划&入学备考

贝赛思的录取成绩一直很出彩,这也意味着选择贝赛思的人只增不会减,毕竟人人都爱名校。每年不管是中国地区的哪一所贝赛思国际学校学位竞争都很激烈,所以小编整理了一份贝赛思的Q&A,大部分都是家长经常咨询并想了解的问题。

1

问:中国地区的贝赛思国际学校招收高中申请者吗?

答:中国地区的贝赛思国际学校各校区招生最高年级为9年级,不支持10-12年级的校外招生,由在校学校直升。

2

问:贝赛思申请入学的条件是?

答:除了福田贝赛思双语学校,其他中国地区的贝赛思国际学校都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入读的学生需持有有效的外籍身份

3

问:如果没有参加过学业水平测试,2k报名费是否可以申请退还?

答:是的,如果学生报名完成,最终没有参加考试,也可以申请退还2k的考试报名费。

4

问: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每个班级人数上限是多少人?

答: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PreK-1每个班级上限为23人,其他年级每个班人数上限为25

5

问: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9年级必修课有那些?

答:荣誉英语语言与写作;荣誉英语文学与写作;AP世界历史;Pre-Calculus*;中文9或者CSL9;荣誉科学(选择一项);荣誉生物;荣誉化学;AP物理1

6

问:贝赛思有校车吗?

答:

  • 深贝提供校车服务。在深圳市内目前共提供了6条现行线路,经过福田区和南山区。
  • 广贝提供校车服务,校车线路范围涵盖天河区、番禺区、海珠区、越秀区、白云区、黄埔区和增城区。
  • 惠贝提供校车服务。学校目前共有15条现行线路,经过龙华区、龙岗区、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和宝安区,同时也有前往惠州南站高铁站的校车。

7

问:贝赛思会严格规定学生在校内使用英文交流吗?

答:会的,贝赛思设立有英文交流规定,不同年级要求会有细微的区别,学生需要严格遵守校内说英文的规定

8

问:贝赛思有开设中文课吗?

答:有开设中文课。PreK-1至K年级,每天有设置1节课30分钟的中文课程;1-3年级,每天1节40分钟的中文课程;4-12年级,每天1节50分钟的中文课程。

9

问:孩子未能达到贝赛思国际学校的录取标准,是否可以重新申请?

答:贝赛思表示欢迎也鼓励每一位学生持续付出努力,在下一学年继续申请。根据贝赛思的招生规定,每一位学生在一学年有1次参加入学测试的机会,希望各位学生在参加入学测试之前做好充分准备。

10

问:贝赛思有学生俱乐部或课后活动吗?

答:贝赛思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组织安排丰富的课外活动,覆盖人文艺术,科学科技,社会实践,体育竞技等方面。每一所贝赛思学校都设有不下40项不同种类的俱乐部,让学生能够发展个人兴趣爱好。

11

问: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开设及招收哪些年级?

答:学校开设从幼儿园3岁班(PreK-1)至高中毕业(12年级),目前招生年级从幼儿园PreK-1开始至9年级

12

问: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共有几届毕业生?毕业生的走向如何?

答:2018-2020年共有3届毕业生,总数47人,毕业院校包括但不仅限于: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耐基梅隆大学、埃默里大学、莱斯大学。

13

问:贝赛思1年的学费是多少?

答:

2021-2022学年学费:

PreK:187700RMB

K:210200RMB

G1-8:229200RMB

G9-12:249200RMB 

*学费包括学校的核心课程。不包括书本费、文具用具、餐费、校车费、校服费、根据学生兴趣定制的课后活动、旅行费及住宿费(如适用)等。无论任何原因或理由,学校都不会因为学生缺课、停课或停学而减免或退还任何费用。

14

问:如何申请贝赛思国际学校?

答:

1.预约访校

小编建议各位家长在申请入学前,参加你所想备考的贝赛思国际学校的说明会以及参观学校。以便详细了解学校的情况,是否合适自家孩子。

2.在所备考的贝赛思国际学校官网完成并提交申请表,缴纳入学测试费用¥2000

3.入学测试/面试

– 幼儿园PreK至1年级小组游戏互动观察、外教考务观察评估及知识储备评估

– 2年级及以上年级: 

  • MAP 学业成长测评(阅读和数学):MAP是一项自适应型的测评,能够精准的衡量学生的学术表现,通过测评结果,老师们对学生的学术水平能有更清晰的认识,并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教学安排

  • 独立写作

  • 口语/听力测试

– 家长面谈:与家长面谈时间约15分钟,至少要求1位家长出席(主要还是和家长进行交流,看看家长教育理念和了解一些孩子的基本情况。)

*最新的考试模式及内容请以招生部发布的信息为准

贝赛思一站通

贝赛思国际 | 贝赛思双语学校

您也可以填写联系信息,规划老师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