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深国交)将于2022年1月16日周日举办艺术开放日活动,活动主要安排包括艺术部教师宣讲会及校园参观,对艺术招生感兴趣的家长报名参加,额满截止。

艺术开放日:

2022年1月16日(周日)

其他访校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或13:30-16:30

周末时段(仅1月至6月开放的)

10:00-12:00或13:30-16:00。

学校简介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是2003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成为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十八年来,学院专注于发展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授权的国际普通高中证书和高级证书A Level课程体系,已经形成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经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和探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取得优异的成果。

课程设置:A-Level, IGCSE, AP

学费:

1.常规生:24.8万/年( 含体检费、校园保险费、拓展活动费, 但不含国际考试、外出考察实习、出国夏令营等代收代缴费用);住宿费是1.68万至1.98万之间。

2.艺术生:27.8万/年(含体检费、校园保险费、拓展活动费,但不含国际考试、外出考察实习、出国夏令营等代收代缴费用);住宿费和常规生一样1.68万至1.98万之间。

2022-2023学年招生对象及名额

招生年级 招生对象 名额
 常规生:IGCSE国际高中一年级(G1)
2022年7月读完初三及优秀的初二学生 370
常规生:A-level & AP一年级(A1) 2022年7月读完高二及优秀的高一学生 90
艺术生:IGCSE国际高中一年级(G1) 2022年7月读完初三及优秀的初二学生
      20
(音乐10人;艺术与设计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