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将举行线上招生分享会,表示不论学生拥有哪种类型的天赋,想学美式/英式 、还是艺术/音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通往成功的”钥匙”。

开放日时间:
2022年3月26日(周六)10:00
对象人群:
对深国预有兴趣的家庭

学校简介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由当年以深大师院常务副院长傅腾霄教授为首的深圳大学教授团队申报,经深圳市教育局正式批准,并报省教育厅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备案及报知的全日制国际学校,也是深圳最早推行国际大学预科课程以及美国中学课程的老牌国际学校。
学院致力于将学生培育为身心健康、人格完美、思想独立、意志坚韧,具有家国情怀、富有创新精神的现代公民。下设国际高中部、艺术高中部两大学部,搭建美高、英高、艺术、创新等多元课程体系,囊括国际小燕艺术设计、国际音乐、林书豪&李群篮球训练及现代五项运动四大艺体中心以及NuVuX创新中心。17年办学历程,助力上千名学子进入世界一流名校,在深圳乃至全国的国际教育领域享有盛名。
2019年“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美本方向全国No.24、深圳No.3,2020年“中国国际化学校品牌价值百强榜”全国No.26、深圳No.2,2021年荣膺“福布斯中国杰出国际化学校”,在“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榜单中荣登前50,稳居全国国际学校50强。
 
招生对象:
小学招收5-11周岁学生
初中招收12-14周岁学生

高中招收完成初二、初三学业学生

国籍要求:
  • 1~7年级限制国籍,仅招收外籍或港澳台籍学生
  • 8年级以上国籍不限
 
授课形式:
1.小学部(姊妹学校深圳IPC国际校区):选课制
2.初中部(姊妹学校深圳IPC国际校区):走班制、分层教学、选课制
3.高中部:学分制、走班制、分层教学、选课制

招生信息

 

报名资料:
需提供学生个人证件复印件1份、入学申请表1份、考试费500元(一经缴纳不予退还)。
 
百万奖学金:
特设入学奖学金:
– A类(5-10万奖学金)
– A+类(全额奖学金,四年总额高达百万)
报名春季入学的优秀学生,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参加入学考试,并提交获奖证明、推荐信等材料,参加奖学金评选;
报名秋季入学的优秀学生,请于2022年6月15日前参加入学考试,并提交获奖证明、推荐信等材料,参加奖学金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