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文学校将于4月9日(周六)举行线上家长信息会,学校欢迎对爱文有兴趣的家庭参加,更好的了解爱文教育理念、课程设置等方面。

开展对象:

针对幼儿园、小学、中学学段有择校需求家庭,无国籍要求。

开放日时间:

幼教部:4月9日(周六)下午 13:30

小学部:4月9日(周六)下午 14:30

中学部:4月9日(周六)下午 16:00

学校简介

爱文世界学校以爱文世界元素作为课程大纲,由爱文独有的研发团队精心设计,定义和描述了爱文世界学校全球校区的毕业生的基本学习成果。爱文深圳校区,以中国教育体系大纲为基础,根植本土,在学习内容上吻合中国九年义务大纲要求,让学生充分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校本课程的自由空间,加入爱文独有的探索课程和个性化学习课程,以爱文世界元素作为培养目标,通过人文和科学融合式的主题课程,帮助孩子们发掘自己,探究并学习如何解决围绕在他们周边、整个社会以及这个世界的实际问题。无论是国家课程还是爱文探索课程,老师的教授形式上,都会融入主题式、项目式、探究式和沉浸式的学生体验。我们相信,这样的教学方法更能够适应孩子们学习发展的需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招生年级: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国籍要求:不限
 
课程设置:
  • 小学课程以中国教育体系大纲为基础,通过校本课程的自由空间,特别加入爱文独有的探索课程,以爱文世界元素作为培养目标,通过人文和科学融合式的主题课程,帮助孩子们发掘自己,探究并学习如何解决围绕在他们周边、整个社会以及这个世界的实际问题。
  • 初中课程在小学课程的基础上,给学生增加了一系列新的体验。该阶段的课程根植于中国的义务教育,依托爱文世界元素,采用科学、创新的教学法,并围绕洞见未来、向善而为、身心健康三个主题展开。
  • 高中项目延续并迭代爱文纽约、爱文圣保罗、爱文在线校区开创的领先教育方式,充分发挥体验式和项目式教学方法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