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纳国际学校将于4月22日举行2022年首场线上开放日。将由博纳国际学校的三位王牌老师和一位全能学子,在线为了各位分享个性教育的“REAL”方法、弯道超车的“新”式宝典等干货内容,让大家沉浸式了解博纳。

 

线上开放日时间

2022年4月22日(周五)20:00

 

固定开放日时间

每周二下午14:00

每周五上午9:30

 

活动对象

小学、初中、高中

学校简介

深圳博纳国际学校(SAIE) 于2012年筹建,2014年正式开学。 是一所涵盖小学、 初中、高中、国际艺术学院的K12国际学校。2016年,博纳正式成为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 后备学校,2019年, 博纳正式获得了WASC认证和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会员学校(CEEB代码: 694141),2020年, 博纳成为ACT GAC国际课程官方授权学校及ACT内部授权考点。成为一所同时拥有WASC、CollegeBoard、ACT、 Edexcel四重认证和授权的国际学校

博纳的课程设置是丰富而多元的,融合和吸收了IPC课程、A-level课程、 美式课程(AP课程)、中国课程的优势, 形成了涵盖必修课程、选修课程相结合的独特的课程体系,采用分层教学和走班制,充分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博纳已经走出六届毕业生,毕业生50%进入全美TOP40大学,100%进入全美TOP70名校。毕业生被耶鲁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弗吉尼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日本、香港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名校录取。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IPC课程、A-level课程、 美式课程(AP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国籍要求:不限
 
入学考试:
  • 1-2年级:孩子面试+家长面试
  • 5-11年级:英语+数学+面试)

*艺术设计课程班需增加专业考试:素描、色彩、速写;国际音乐课程班:器乐专业(初试+复试)、演唱专业(专业面试+专业笔试)、舞蹈专业(舞蹈专业面试)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祥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