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观澜湖国际学校(BMH)将于2022年5月14日开展开放日活动,让对学校有兴趣的学生家长们可以近距离的了解BMH。同时,由于疫情的原因,家长和学生入校时,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口罩、提前出示绿码和行程码。

开放日时间

2022年4月16日、2022年5月14日、2022年6月18日

开展对象

幼儿园、小学、初中

学校简介

柏朗思观澜湖学校是拥有550年悠久历史的卓越学校英国柏朗思学校在华一所合作学校。学校课程独具特色,有机地融汇中西方优秀的教育实践,为2-18岁学生提供专业的双语双文化教育。校区位于高尔夫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拥有配套设施,宁静怡人的生态环境,绿树环绕,空气清新,堪称天然氧吧。

英国柏朗思学校位于英国伍斯特郡的柏朗思镇,是一所独立的男女生混合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是英国私立寄宿学校,建校至今已有550年的历史。学校创始人是英国校长公会(HMC)的创始成员,同时也是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的创始人。学校声誉斐然,提供双课程体系(IB和A Level),综合实力一直位列英国私立学校前10名,每年有三分之一的毕业生进入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三分之二的毕业生就读于罗素集团大学。

2016年9月观澜湖国际学校(MHIS)与位于英国的柏朗思学校(Bromsgrove School)正式合作,观澜湖国际学校更名为柏朗思观澜湖学校(BMH)。

基于共同的办学理念,双方全方位精诚合作,涵盖学校管理、教师选聘和专业发展、课程设计、老师和学生的交换项目、运动竞技和大学申请等。双方将通过持续的评估和改进,为学生提供纯正的双语教育。

师资配比:中外教师比为50%:50%,师生比为1:5

身份要求:学校对于国籍没有限制,中国籍学生及持海外护照学生均可报读。

课程设置:

  • 幼儿园

采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制定的《全日制学前课程》大纲,与此同时,中国的3~6岁儿童发展纲要、英国的自然拼读法和与国际文凭项目(IB)类似的探究课程的精华亦被融入到幼儿园的课程体系当中。

  • 小学

主体采用了中国国家小学课程内容,同时融合了英国国家课程体系。语言的发展是通过双语合作教学(英语和中文)课程,以及浸入式中文和浸入式英语课程。

数学教学借鉴北京师范大学的课程,整合西方教学方法和资源,建立充满活力、丰富多样的学习机会。

  • 中学和大学预科

从七年级开始,学校将延长学生的在校时间,提供与英国柏朗思学校相同的全面学术教学及课外活动。这有助于开展全面发展教育,帮助孩子成长,既能努力学习,也能尽情玩乐,除了严谨的学术课程,也有运动、音乐、美术、戏剧以及老师监督的自习时间。

入学测试:笔试(语、数、英)+面试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高尔夫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