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是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的对外国际合作项目,创校于2008年,是深圳历史悠久的国际学校之一。学校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爱德思国 家考试局(Edexcel)和牛津AQA考试局官方授权的教学点和考试中心,开设G1、G2、AS和A2四个年级,师生配比高达1:4。

现深大师院国际高中2个校区(南山校区和云海谷校区),面向全国招收初三应届毕业生和初二学生,高一、高二、高三插班生。

· 招 生 指 南 ·

*若所报校区满额则进行调剂

(一)招生年级、对象及名额

(二)入学考试时间及科目

(三)报名须知

1.报名资料:

– 电子版身份证(或护照)

– 电子版证件照(3.5×3.5cm,6个月内)

– 报名费用:500元(诚信报名,概不退款)

2.报名截止:

– 考位有限,额满为止

3.报名方式: 

– 官网报名:登陆学校官网 alevel-sz.szu.edu.cn ,点击首页右侧“在线报名”,根据提示注册并交纳报名费报名

– 官网直达校区链接报名

南山校区(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深大附中初中部)

http://bm.alevel-sz.com/zs/reg.php

云海谷校区(深圳市盐田区东部华侨城云海谷)

http://admission.aissu.com

(四)收费标准

(五)课程设置

“国际金牌课程”——IGCSE和A-Level课程: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生物、地理、历史、审辩思维、艺术与设计、中文、体育、音乐。

该课程体系的标化成绩被世界160多个国家的11,000多所大学高度认可,并作为大学入学成绩,包括美国常春藤盟校。

学校还开设香港DSE课程 ,提供ACT、雅思及托福等多项国际考试的专业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