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双语学校将于6月11日举行今年首场线下交流日活动,地点定在深圳南山!本次活动不单单只进行校园宣讲,将会把分享环节的绝大部分时间留给参与活动的学生,一切将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本场线下校园交流日。

且不同于常规的招生咨询答疑,学校邀请了来自学生支持成长体系的不同角色:学科老师/导师/学生活动协调员/寄宿协调员,与招生官们一起回应到场的学生及家长。

 活 动 时 间 

2022年6月11日 8:40~11:40

*温馨提示:活动对公众免费开放,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9日(周四)18:00

 活 动 地 点 

深圳南山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一楼马德里三厅)

活 动 流 程 

08:40——活动准备:来宾签到

09:10——开场问候:MBS欢迎你

09:15——环节一:【正发生】学习者社区成员分享

10:50——环节二:【再回首】MBS过来人学姐分享

11:00——环节三:【新期待】报读MBS知多点

环节四、五将同时进行

环节四:【全方位】超强咨询团队1V1沟通

环节五:【相约MBS】快速报名/访校预约

 


 

快速报名:活动当天现场开设0619未来菁英训练营(线上)快速报名通道,可在梅双招生办老师的指引下完成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访校预约:如果您想实地探访梅沙双语学校,可在现场与招生办老师进行预约,后续将在能够开放校园参观后,优先通知已经进行预约的家庭前来访校。 

学校简介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创办于2018年,是万科旗下梅沙教育重点打造的一所特色双语学校,由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批准设立、深圳市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重点打造。梅沙双语学校践行“扎下幸福之根,让每个孩子找到真正的自我”之校训,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精神的世界公民和领袖人才。同年,学校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官方认证,成为剑桥认证学校。

 师 资 力 量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约50人

来自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

中外教比为2:1

70%的教师拥有硕士、博士学历

63%的教师拥有海外留学经历

他们具有广博的学识与开阔的视野,其中既有深耕教育事业多年,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也有引领行业潮流、业内资源丰富的跨界行家。他们心怀教育热忱,在此激荡智慧,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无限赋能。

 课 程 设 置 

学校采用义务教育阶段国家课程标准,深度融合IB国际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实施双语言教学,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

学生将在中文、英文、数学、个人与社会、综合科学、艺术、信息技术与科技、体育与健康八大学课组构筑的常规课程中,深入学习和探究,发展审辨创新思维,培养沟通合作能力,强化民族与文化认同及跨文化理解,实现学术上的卓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