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6月份的暑期开始,深圳国际交流学院也恢复了线下校园开放日时间安排。深国交欢迎有访校需求的学生及家长预约参观(因疫情原因前往深国交探校的访客,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深国交2022暑假安排如下:
放假时间:6月11日
新生开学时间:8月9日
 
暑期接待时间
9:00至16:00(午间休息: 12:00-13:30)
 
预约方法:关注“深国交”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报名考试”-“预约访校”,填写访校登记。预约成功后,深国交会短信通知您;到校出示短信,方可入校。
 
防疫指引:
1.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校园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
2.在21天内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行程码带*的访客暂不接待;
3.访客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学校简介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是2003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成为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学院专注于发展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授权的国际普通高中证书和高级证书ALevel课程体系,已经形成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经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和探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取得优异的成果。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是英国剑桥考试院(CIE)、国际学校委员会(CIS)、爱德思国家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Edexcel)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还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Board)的AP课程授权
深国交开设的是IGCSE、A Level和AP课程,兼具英美体系,毕业生去向也以英、美为主。现如今,深国交共开设43门课程,涵盖科学、语言、人文、数学、经济与商学、艺术与设计、计算机科学、音乐等门类。2018年深国交还荣获了剑桥国际颁发的“东亚地区开设A Level课程最多的学校”。
IGCSE和A Level课程,是一个连贯的课程体系。前一阶段鼓励学生广泛选择课程,敢于试错,从而找出自己真正热爱的学科;在方向明确之后,A Level阶段则精简课程,学生将朝自己选择的方向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和研究。
课程设置:AP、IGCSE、A-Level课程 
招收国籍:中国及外籍学生均可申请
2022-2023 学年学费:
  • 学术生:24.8万元( 含体检费、校园保险费、拓展活动费, 但不含国际考试、外出考察实习、出国夏令营等代收代缴费用)
  • 艺术生:27.8万元/年(含体检费、校园保险费、拓展活动费,但不含国际考试、外出考察实习、出国夏令营等代收代缴费用)
学校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安托山六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