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在即,深圳科爱赛外籍人员子女学校(QSI)将于8月25日开设意向家庭开放日!届时,学校会介绍QSI课程体系,以及安排校园参观。也会给意向家庭孩子提供英文预评估测试。活动席位有限,请及时报名!

活动对象

有意向报名的新生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5日(周四) 14:00 ~ 17:00

学校简介

深圳科爱赛国际学校(QSI)成立于2001年8月,属于科爱赛教育集团,是深圳老牌的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深圳科爱赛提供幼儿园(2岁)到高中层次的教育,接收世界各地的外籍学生,在国籍方面主要要求学生必须具备外籍身份(国外护照+中国永居)。

深圳科爱赛各种资质也非常齐全,因为科爱赛教育集团非常专注教育板块,所以具备了美国中部院校联盟(MSA-CESS)资格认证、IBO国际文凭组织认证、ACAMIS中蒙购机学校协会认证的等七项认证,是目前深圳地区获得认证最多的学校之一,所以科爱赛学校开出的成绩单认可度非常高。 

课程体系IB课程、AP课程、美国核心课程(CCSS)

学费:15.96万/学年(分三期支付)

招生对象:2~17岁持有外国护照并持有有效中国入境签证或者持有香港、澳门或台湾旅行许可证(居留许可)的学生。

入学考试:

-5岁以上的学生将参加MAP入学考试,考试主要评估学生在阅读、数学和语言方面的能力;

-8岁以上的学生除了参加MAP入学考试以外,还需要完成一篇书面论文

申请流程:

– 网上填写申请表(含应急情况表、个人情况表、健康情况表);

– 会面和笔试时间通知。

– 会面携带资料;

– 缴交人民币2,160元申请费

– 面试时间通知;

– 接受录取,缴费用。 

学校地址:

–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太子路8-5号 碧涛中心(主校区)

–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太子路2号 碧涛俱乐部(学前至小学低年级部)

–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公园路49号风华大剧院B楼(高中部)

– 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园路TCL科技园1001号(南山校区)

– 深圳南山区华侨城北区的文体中心(2023年夏季将新搬迁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