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澜山学校(Tsinglan)

一站式清澜山升学规划&入学备考

东莞松山湖清澜山学校在发布2023-2024学年招生简章的同时,还开启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的校园开放日报名。表示欢迎关注清澜山等家庭预约报名参加,近距离的感受清澜特色的国际化教育!

招生对象

幼儿园至初中

开放日时间

「中小学」

9月29日/10月13日/10/月28日

11月8日/11月24日/12月5日

2023年1月9日

*以上时间点的下午13:30-16:00可预约探校

「幼儿园」

10月14日 9:00-11:00

11月3日 9:00-11:00

11月18日 9:00-11:00

12月9日 9:00-11:00

2023年1月6日 9:00-11:00

学校简介

清澜山学校创办于2017年8月,由华为全额投资建设,清华附中负责教育教学和管理运营,是一所民办双语国际化学校。学校目前分为中小学和幼儿园两个校区,中小学校区占地7.88万平米,幼儿园校区占地3.7万平米。

清澜山学校师生比为1:5。清澜山学校核心管理团队由清华附中派出,并且全球招聘优秀教师。博士学历以上人员占比12%,硕士学历以上人员占比90%,本科学历以上人员占比100%,其中85%的人员有海外留学或就业背景。

创校时间:2017年

课程体系:IGCSE、AP、A-level、清华附中国际课程

身份要求:无国籍、户籍要求;幼儿园至初中阶段,办理学籍需提供东莞居住证。

招生对象:Pre-K至G8年级

招生形式:采取“滚动招生”模式(学位先到先得,无固定截止日期)

入学考试:

1.幼儿园Pre-K:课堂观察(运动能力、行为观察、语言能力)、家庭面谈

2.小学G1:课程观察、MAP测试(英文数学+英文阅读)英文口语、家庭面谈

3.小学G2:MAP测试(英文数学+英文阅读)英文口语、家庭面谈

4.小学G3-G4:MAP测试(英文数学+英文阅读+英文文法)英文口语、家庭面谈

5.国际部G5-G11:MAP测试(英文数学+英文阅读+英文文法)英文口语、英文写作、家庭面谈

6.双语初中:语文、数学、英文、英文口语、家庭面谈

2023-2024学年学费:

*学费包含学杂费、课程费、学校设施耗材、部分选修课、学生活动等费用。学费按学期缴纳。

学校地址:

1.幼儿园:东莞市松山湖工业北二路华为南方公寓

2.中小学:东莞市松山湖台南路8号

您也可以填写联系信息,规划老师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