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梅沙书院正式开启了2022-2023学年插班生入学考试报名,报名系统已经于2022年11月11日正式上线,截止日为2022年12月2日下午5点。所以准备备考梅沙书院的同学们,尽快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01 活动说明

02 插班入学时间

03 报读环节

学术生:网上报名👉学术能力评估👉个人学术能力面谈👉成绩查询及录取👉学位确认

*万科梅沙书院通过学术评估及面试等方式综合考察学生在学科知识以及创新素养、国际视野、社会交往、思维品质、学习能力、艺术鉴赏六个维度的表现,作为插班生录取依据。 

04 报名流程

 #1:报名指南 

请务必使用电脑登录书院官网 www.vankemeisha.com 点击【申请入学】按钮。可登录以下网址进入同一通道:https://vma.msedu.email/#/login

② 在此页面中点击【立即注册】。

③ 进入注册页面,按要求填写所需信息。

④ 注册成功后,系统自动进入下一环节,或使用新账号登录。请务必先点击完成学生及家长信息登记

⑤ 完成学生家庭信息登记后在对应选择的入学活动页面,点击【立即报名】

⑥ 请确认选择活动类型。

 #2:完成入学活动申请表 

申请表需填写内容较多,建议预留充足时间。

 #3:等待审批 

提交申请后,梅沙书院的招生办老师会在2-4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期间会致电家长,请确保手机通话畅通。

审核通过的同学将收到书院的缴费短信通知;审核未通过的同学将收到提醒短信,可登陆官网查看具体原因并再次修改提交。 

 #4:完成缴费 

收到审核通过短信后,请在24小时内登录系统完成缴费,确认获得活动资格。请注意,缴费成功后,一律不退费。活动申请表及考生手册列表(含考试活动大纲)可在系统下载。

 #5:下载活动参与凭证 

活动前2天系统将发布提醒短信,届时可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活动参与凭证。活动当天,请根据凭证指引带齐相关证件(含《活动参与凭证》《活动申请表》和学生注册证件)及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