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交流书院(SCIE)

一站式深国交升学规划&入学备考

深圳国际交流书院 (SCIE, 简称深国交)官方发布信息,学校2023年的第一场入学考试将于3月19日上午举行。此次考试为线下考试,所有考生均需来深国交现场参加笔试。

深国交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安托山六路3号

由于考位有限,学校预计3月10日截止报名,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

已经报名的考生,若因个人原因需要调整考试场次,请在3月10日之前致电深国交招办,过期将无法调整
深国交招生办建议考生先报考3月19日的第一场考试,若获得录取,则无须再次报考;若未通过第一场考试,则可在第一场考试结果公布后再视情况决定是否报考5月28日的第二场考试。
关于考试安排,以下3点变化需要注意:

1. 笔试考试包括英语和数学。因英语阅读部分时长增加了10分钟,英语考试总时长调整为145分钟,数学开考时间顺延10分钟。因此最新的考试安排为:

  • 英语 8:00-10:25
  • 数学 10:55-12:05(艺术生不考数学)
2. 笔试成绩公布的时间推迟到3月25日(周六),届时笔试结果和面试安排将公布在考生个人主页。
 
3. 面试时间推迟到3月26日(周日)上午不管是深圳考生还是外地考生,都需要入围后再参加线上面试。考生入围面试后,需要查看个人主页上安排的面试时间和面试链接,参加线上面试。通过作品初审和英语笔试的艺术生,将于4月1日参加线下面试。
学校将于考前一周发布考试的详细指引,敬请关注。
以上信息由深圳国际交流书院-招生办公室发布

您也可以填写联系信息,规划老师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