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梅沙书院(VMA)

一站式梅沙升学规划&入学备考

插班生招生开启 >>>

2022-2023万科梅沙书院插班生报名细则

2022-2023万科梅沙书院插班生(申请11年级 & A1阶段)入学考试正式接受报名.报名系统从2023年3月13日正式上线,学术插班生(中美融合/中英融合课程)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4日下午5点,艺术插班生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5日下午5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 学术插班生报名细则

>> 艺术插班生报名细则

>> 报名流程

 #1:注册并报名未来领袖训练营 

所有场次的未来领袖训练营都需要提前报名审批,当天“空降”到场是无法参加的。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请务必使用电脑登录书院官网 www.vankemeisha.com 点击【申请入学】按钮。可登录以下网址进入同一通道:https://vma.msedu.email/#/login

② 在此页面中点击【立即注册】。

③ 进入注册页面,按要求填写所需信息。

④ 注册成功后,系统自动进入下一环节,或使用新账号登录。请务必先点击完成学生及家长信息登记

⑤ 完成学生家庭信息登记后在对应选择的入学活动页面,点击【立即报名】

⑥ 请确认选择活动类型。

 #2:完成入学活动申请表 

申请表需填写内容较多,建议预留充足时间。

 #3:等待审批 

提交申请后,梅沙书院的招生办老师会在2-4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期间会致电家长,请确保手机通话畅通。

审核通过的同学将收到书院的缴费短信通知;审核未通过的同学将收到提醒短信,可登陆官网查看具体原因并再次修改提交。 

 #4:完成缴费 

收到审核通过短信后,请在24小时内登录系统完成缴费,确认获得活动资格。请注意,缴费成功后,一律不退费。活动申请表及考生手册列表(含考试活动大纲)可在系统下载。

 #5:下载活动参与凭证 

活动前3天系统将发布提醒短信,届时可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活动参与凭证。活动当天,请根据凭证指引带齐相关证件(含《活动参与凭证》《活动申请表》和学生注册证件)及文具。

梅沙书院一站通

万科梅沙书院(VMA)

您也可以填写联系信息,规划老师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