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华实验学校国际部,为原先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南山校区,目前正在启动招生,将于6月10日进行第二场入学考试。根据最新的2023年招生简章,为大家详细介绍展华实验学校国际部,有意向的家长朋友们可以接着往下看~

学校简介

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国际部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E)、爱德思国家考试局(Edexcel)、牛津AQA考试局投权从事国际课程教学、 考试和管理的全日制教育教学平台。学校位于深圳地理中心和城市发展中轴,被称为深圳后花园的龙华中心区、毗邻深圳北站,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雅,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德育示范学校。

国际部主要专注发展有70逾年历史、全球认可的“国际金牌课程”——IGCSE及A-Level课程和美国课程,中外优秀师资云集,为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实施小班制教学和全封闭式精细化管理,注重以人为本的个性化培养,倡导自主学习,充分激发个人潜能,以培养服务社会的创新型人才为己任。

展华学校聘请深圳大学徐火辉教授领街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团队为展华国际部管理团队,提供招生、教育教学及升留学服务。两校师资互派,互相交流。深大师院国际高中遵盾“用心做教育,给学生负责任的爱” 的办学理念,将中外名师双轨授课的小班制教学与精细化学生管理相结合,实现教学成果最大化,十五年来成功地帮助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历届毕业生100%成功入读世界一流学府,每年均有学生入读牛剑,考入英国G5学生近80%,80%申美学生进入排名前50美本大学,香港大学的录取超85%。

展华实验学校国际部秉承深大师院国际高中的办学理念和教学优势,在徐火辉教授的带领下,以最短的时间再创一个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深圳一张亮丽的名片,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叉一颗璀璨的国际教育明珠。

招生对象

据了解,展华实验国际部招收G1新生150名,这批新生后期将在龙华中心区的展华实验学校校园内上课。设施方面有部分和民办部共享,但国际部拥有单独的三栋呈U型的大楼,独立区域办学,提供更国际化的校园设施和环境。

入学考试时间及科目

关于考试内容,我们可以参考往期的深大师院国际高中考试,笔试科目是数学和英文,以及笔试结束后的面试考试。

英语考试

考试题型及分值:听力包含填空题和简答题,共20题20分;语法包含5道填空题和5道选择题,共10分;阅读包含1篇问答填空题、3篇选择题及1篇判断题,共35道题50分;写作是书信题,共30分。

整场英语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只要在规定时间完成整套试卷即可,没有板块时间要求,总体难度中等。 

数学考试

考试题型及分值:选择题 6题,每题5分;填空题 6题,每题5分;解答题 3个大题,每个10分;英文题 1题,10分。

面试

面试出题会根据学生具体情况而定。原则上来讲,都会包含自我介绍、学术兴趣爱好以及未来学业规划的提问。因此要提高英语语言熟练的程度、锻炼自身思考能力、注意表达的逻辑性与严谨性。

报名须知

(一)报名资料:

电子版身份证(或护照-电子版证件照(3.5×3.5cm,6个月内)

报名费用:500元(一旦缴费,不予退还)

(二)报名方式:

1)官网报名:

登陆官网https://alevel-sz.szu.edu.cn ,点击首页右侧“在线报名”,根据提示注册并交纳报名费报名);

2)咨询诺小程

可以在线咨询我们,获取展华实验国际部招生老师的联系方式。

(三)报名截止:

按照规定招生数量,额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