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福景双语学校将在6月17日(周六)开展香港DSE专场开放日,同时,学校当天还安排了入学考试,表示欢迎各位有意向就读新福景双语的家庭前往参加。

活动时间

DSE课程:6月17日(周六)9:30
 

活动对象

香港户籍的学生

学校简介

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创办与1999年,位于福田区的广东省一级学校,深圳市办学历史最长的国有民办学校。目前拥有A-level、AP、 IBDP、DSE等国际教育资质的双语寄宿走读学校,秉承“个性化学习”“多样性培养”的教育理念,为学生在全球大学取得成功做准备!
 
新福景双语学校与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多所大学签署协议,连续5年毕业生100%升入世界Top100名校,申请名校包括:卡耐基梅隆大学、密西根大学安娜堡、UCSD、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招生年级:初中 、高中
课程体系:DSE、AP、A-level 
学费区间:12.6-18.6万
学校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北三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