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第一场访校报名开启!本次万科梅沙书院的访校将分为宣讲介绍(涵盖课程、升学、学生发展)、学科老师宣讲及校园参观咨询三大环节,邀请学生和家长沉浸式感受山海边的国际化课堂。

同时,2024-25学年万科梅沙书院第二场未来领袖训练营已启动报名,活动将于2024年3月9日(周六)举行,有意向备考书院的家庭请尽快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7日(周二)下午14:30

活动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

学校简介

万科梅沙书院成立于2015年,是一所具备开展高中国际课程实验资质的民办国际化学校,学生以毕业后进入海外大学继续深造为目标。2018年开设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并致力于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高端艺术教育项目。万科梅沙书院将艺术资源的作用最大化,为世界输出来自中国本土的顶尖艺术家和享有国际声誉的顶尖人才。

🌟 身份要求:无限制

🌟 招生年段:G9-G10

🌟 学费情况:

· 万科梅沙书院:23万/年,住宿费人民币 1.7万/年;

· 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学年费用人民币 27.2万/年,住宿费人民币 1.7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