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2021-2022年学年招生工作将于1月6日上午10点启动,届时深国交微信报名平台、网站报名平台同时开放,接受考生报名。 

深国交 在2021年将举行2轮考试,分别在4月11日(周日)及5月30日(周日), 深国交入学考试 重点考察学生的英语及数学能力。有关报名过程的注意事项,请查看通知后所附内容。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招生简章》已经在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点击上图放大查看

考试报名的步骤如下:

 

1)、曾经报考过的用户直接登录个人主页,点击“重新报考”,按步骤补充填报内容。在申请表中,考生的年龄、年级、头像要更新,其他项目视实际情况进行更新。


2)、首次报名者如下:


微信报名:公众号搜索栏输入“深国交”,点击关注,进入主界面左下方“报名考试”进行报名。


网站报名:登录我校官网www.alevel.com.cn,点击“报名考试”进行报名,步骤如下:注册新用户 — 填写入学申请表-交费 

提交完成《入学申请表》后,就做好了报名前的准备工作,1月6日上午10点起,完成后续步骤。

 

更多关于2021年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招生和考试的信息,请点击上面的按钮,了解深国交官方提供的招生问答。

深国交校区实景

诺程校区展示

诺程校区均位于交通便利的福田中心区,我们提供舒适、惬意的教学环境,并辅以周到、细致的学习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