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梅沙书院 2021-2022插班生入学考试正式接受报名!报名系统从2021年10月19日正式上线,11月21日晚上9点截止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先到先得。(本次 梅沙书院插班 只针对学术生)

插班课程:中美融合课程

评估时间:11月27日(周六)

【评估内容】

上午:机考(英文、阅读、数学、科学)(2.5小时)

下午:小组面试+中英文写作

*具体开始时间以“活动凭证”通知为准(考试前2天可登陆系统查看)

报考资格:学生在正式入读前,必须已经完成高一第一学期的课程。

备注:2022年1月10日书院即开始第二学期课程,学生需提前报道注册课程,并提供高一第1学期完整成绩单,作为学分认证转化的文件;

*学生系统报名后,务必提交高一已完成学段的成绩单(如:高一第1学期期中成绩单)。

 

录取流程

 

/学术生/

 

网上报名

学术能力评估

中英文写作

面试

成绩查询及录取

学位确认

 

万科梅沙书院通过学术评估及面试等方式综合考察学生在学科知识以及创新素养、国际视野、社会交往、思维品质、学习能力、艺术鉴赏六个维度的表现,作为插班生录取依据。

 

报名方式

 

登录书院官网

http://www.vankemeisha.com

右上角选择中文界面

点击“申请入读“按钮,注册新用户

使用账号,登陆梅沙会员系统

完善学生个人信息和家长信息

选择考生类型、考试时间

填写活动报名申请表并提交

书院审核报名资料

收到短信通知,确认获得活动参与资格

登陆活动报名系统进行缴费,完成报名

报名成功后,下载考试指引

打印准考证(活动前2天)

 

学费标准

 

 

学术生:2021-2022学年学费人民币21.8万/年;住宿费人民币1.6万/年;(一学年2个学期)

 

2021-2022学年学费包括国家课程教材费、体检费;学费不含新生训练营人民币3800元、校服费人民币2900元/套、餐饮费、校车费、运动保险费、非国家课程教材费、国际考试、ACT课程、外出考察实习、夏令营等代收代缴费用。

 

备注:插班生收费标准按照学生入学学年标准收取。

 

最新防疫要求

 

应深圳市防疫工作要求,凡参加活动的学生须按照以下要求提交入校资料,于活动当天出示给学校安保老师进行入校核查。请您提前做好相关资料准备。


1. 深圳市内区域学生须提交“粤省事”国家健康码、行程码、近7天内的核酸报告。


2. 14天内有深圳市外旅居史的学生需提供“粤省事”国家健康码、行程码、近48小时内的核酸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