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诺程团队受邀参加了梅沙组织的官方招生说明会。校方正式公布了万科梅沙书院2021-2022年度招生活动的排期,并公布了新一年的招生计划和招考方式。

2021-2022 万科梅沙书院 招生活动安排

本次招生说明会上,校方正式公布了2022年秋季入学的三次招生考试安排(暨“未来领袖训练营”活动),并公布了 梅沙书院插班 考试的时间安排。针对梅沙系学校,如梅沙双语学校、万科双语学校等,学校也于2021年12月11日安排了首场内部升学考试。

除通过参加梅沙自主招生考试方式入读梅沙书院外,学生也可以通过参加深圳中考,填报梅沙书院的方式就读。

2021-2022 万科梅沙书院 招生人数说明

  1. 2022春季入学-G10春季插班:计划招生8人
  2. 2022秋季入学-G10新生
  • 中美融合课程147人
  • 中英融合课程48人
  • 艺术方向35人(表演艺术10人,视觉艺术25人)

在招生考试的内容和形式上,与往届万科梅沙书院的招生均无区别,学校采用MAP测试对学生的学术能力进行测评,考试包括了英语阅读、语言运用、数学和科学4个科目。想要更多了解备考梅沙书院的家长和同学,可以咨询诺程规划老师,提前了解,做好充足的准备和合理的备考时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