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说博纳2021年举行的最后一场校园开放日,也是2022年春季插班生入学考试。对博纳学校有兴趣的家庭可以报名参加,近距离了解博纳校园!

活动时间
12月12日(周日)
活动对象
小学、初中、高中
活动流程
9:00-9:30:家庭签到
9:30:学生参加入学测试
9:30-10:00:博纳学校校长陈晓民博士分享
10:00-10:20:博纳学校毕业生家长刘淼女士分享
10:20-10:40:艺术学院哈爽老师分享 
10:40-11:00:博纳学校高中部主任Michael老师分享
11:00-11:20:答疑交流
11:20-12:00:自由交流 & 校园参观
12:00:开放日结束

学校简介

深圳市博纳学校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国际化中等教育学校。学校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招生,旨在培养和向美国、加拿大等地的世界顶级名牌大学输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中毕业生。学校课程体系严格参照美国本土公共核心课程,采用小班制、全英文授课。博纳学校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一流学子。创校两年通过权威认可成为“美国西部学院联盟学校”!
 
招生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 AP课程 、Alevel课程 、国际艺术课程
 
国籍要求:不限
 
入学考试:
  • 1-2年级:孩子面试+家长面试
  • 5-11年级:英语+数学+面试)

*艺术设计课程班需增加专业考试:素描、色彩、速写;国际音乐课程班:器乐专业(初试+复试)、演唱专业(专业面试+专业笔试)、舞蹈专业(舞蹈专业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