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NCPA美式中学&ULC剑桥国际高中表示2月15日重启常规的校园参观活动。表示欢迎对学校有兴趣的家庭到访及咨询,近距离的全面了解学校办校理念、课程设置等信息。

*鉴于当前疫情尚未结束,为严格履行上级部门对于特殊时期校园活动的相关要求,学校将严格限制参观人数及规范校园出入管理,请有意到校参观及咨询的家长/学生提前通过本系统预约,并根据系统指引参加活动。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因素影响,活动需取消或暂停,学校将通过系统及时通知家长/学生。

NCPA&ULC开放日时间:

每周二、周四下午

活动对象:

1.周二面向高中在读学生家庭开放预约

2.周四面向初中在读学生家庭开放预约。

学校简介

NCPA美式中学是中国境内第一所获得美国国务院授权的权威认证机构WASC全面认证的国际化高中。NCPA核心管理层与教师均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专业教育人士,采用英语浸入式教学法和美国共同核心教学大纲,并以AP课程和AP顶石课程作为最高难度的学术课程。NCPA提供全面的文理通识教育和丰富的课外活动项目,帮助学生实现学业和社会行为上的卓越表现,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具备高效协商、合作学习、灵活筹划能力及有气节操守的实践者。历届毕业生均受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瑞士、中国香港等全球众多名校的青睐。

ULC剑桥国际高中是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评院(简称CAIE)和英国培生爱德思(简称EDEXCEL)双授权的国际高中,开设的课程包括IGCSE和A Level。ULC是CIS国际学校联盟委员会的成员学校,建校至今已有十五届毕业生逾一千八百名,遍布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康奈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香港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ULC旨在培养“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身兼社会责任感,愿为世界做出积极贡献的中国全球公民”,为学生将来能顺利进入社会、拥有精彩的人生做好准备。

招生对象:初中-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IGCSE和A Level

招生计划

所有有意入读NCPA、ULC的学生,均需参加学术体验日活动,当日活动包含入学评估、讲座分享等环节。

学校招生年级招生人数招生对象学术体验日入学评估
NCPA美式中学G9125初中学生

2022.3.13

2022.4.17

2022.5.22

英语、数学能力评估、面试
G9-IG1125
ULC剑桥国际高中G10-IG225高一学生

2022.1.9

2022.3.20

2022.4.24

英语、数学、面试
G11-AS25高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