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查特豪斯书院由于深圳疫情和相关管控政策仍在继续,现原计划4月16日举办的学校见面会暂未明确以什么形式进行,但有兴趣参加的家长可提前预约,学校表示将会分散进行本次活动。

开放日时间:

4月16日(具体时间和情况需要预约)

活动对象:

2022年8月即将入读9年级,10年级及11年级。

学校简介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是拥有410年历史的英国九大公学之一——查特豪斯公学的深圳分校,开设以英式IGCSE和A Level为核心的特色课程,为学生提供全球领先的课程体系,并配备国内外一流师资及管理团队,培养拥有求知、创新、启迪的未来胜任力的世界公民。

在IGCSE阶段,学生将以英语、数学、语文、科学(物理、化学、生物)6门作为核心必修课程,并按照要求选修3门在科技、艺术、人文等其他学科领域的课程,比如计算机、音乐、美术、戏剧、经济学、商学、地理学等。

在A Level阶段,学生将从上述所有学科中选择3到4门作为自己聚焦的学术课程,并以此作为大学申请的考试科目。在此期间,学生还会完成剑桥国际项目认证和雅思考试。学校老师会基于丰富的经验、运用有效的方法,帮助学生选择较适合自己的学科组合并取得对于申请大学有竞争力的成绩。

国籍要求:中国籍、外国籍皆可

学费:学年标准学费30万,杂费另计。

课程:以英式IG-ALevel为核心的特色课程

入学测试:英语水平测试+学科水平测试+家庭面试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