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于4月16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感兴趣的家庭报名参加,亲身体验霍利斯校园的动态,了解在校学生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细节。

开放日时间:

2022年4月16日(周六)9点开始签到

活动对象:

4-13年级(8-18岁)学生

活动亮点:

1.纯正英式体验课

2.预备学校信息分享会(8-10岁学生)

3.中学信息分享会(11-18岁学生)

4.校园参观

学校简介

佛山霍利斯国际学校学校简称佛山LEH,是由至今已超300年历史的英国埃莉诺霍利斯学校 (英国LEH) 在禅城开设的海外第一家分校。坐落于大湾区核心位置—佛山市,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佛山霍利斯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强化的的英式国际课程,IGCSEs及A Level,帮助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学校的师资团队强劲,90%英籍教师,平均教龄达到15年。

开设年级:初中 、高中

国籍要求:港澳台 外籍

课程体系:IGCSE, A-Level

学校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景平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