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梅沙书院发布最新通知,表示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14日的未来领袖训练营活动现已调整至5月15日(周日),活动形式由线下改为线上

第二场未来领袖训练营

时间及形式的调整

【针对已报名的学生】

为了保证线上活动顺利开展,万科梅沙书院要求已报名的学生在5月14日(周六)当天参加线上平台及设备调试,为次日的学术能力评估(MAP)做好设备调试工作。

关于网络及设备调试的更多详情可查阅后续通知的邮件《5.15(周日)未来领袖训练营线上活动通知》,请留意万科梅沙书院招生办发出的短信及邮件。

【关于艺术生的温馨提醒】

报名艺术生的学生需在5月3日前完成报名,并提交作品集。作品集审核结果将于5月6日中午12点前通过邮件发布

作品集审核通过的学生将在5月15日(周日)进行线上艺术面试(并在当天参加学术能力评估),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为确保此环节的设备/网络顺畅,学生需参与5月14日(周六)的设备测试。

* 注:第二场未来领袖训练营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7日(周六),请有意向报读万科梅沙书院的同学尽快于截止日期前完成所有报名流程。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01 申请对象
02 申请途径

途径一:深圳中考

具有资格参加深圳中考的初三毕业生可报考万科梅沙书院。

 * 如有初中学籍,学生可根据初中的通知,按要求进行,一般情况在4月份报名中考获得中考号,6月初网上填万科梅沙书院,6月中下旬参加深圳统一组织的中考。

途径二:未来领袖训练营 

参加未来领袖训练营是入读万科梅沙书院的重要途径之一。2022年计划举办三场未来领袖训练营,欢迎在高中阶段有意向选择万科梅沙书院,并计划到海外就读大学的初三毕业生及有同等学力的同学参加 。

* 系统已在2022年1月7日正式开启,请参考本文【04 报名流程】登录官网进行报名申请。

03 活动时间安排(最新调整)

以上日期最终以万科梅沙书院官方微信公布结果为准,敬请留意!名额有限,报满即关闭通道

书院鼓励新生在深圳中考填报志愿并被书院录取;此外为了尽早锁定学位,同时也建议参加未来领袖训练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