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是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的对外国际合作项目,创校于2008年,是深圳历史悠久的国际学校之一。学校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爱德国 家思考试局(Edexcel)和牛津AQA考试局官方授权的教学点和考试中心,开设G1、G2、AS和A2四个年级,师生配比高达1:4。

入学考试时间及科目

学校坚持“英语特长+多面发展+终身阅读”的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关怀精神。定期邀请专家到学校开展多种知识讲座,组织学生参访企业,了解当今科技和行业的发展趋势,拓宽视野;鼓励学生参加高校冬(夏)令营,打开“新视界”;定期举行“阅读-悦读-越读”活动,开展英语小品、新概念英语表演、校园歌手、足球、篮球、拔河等丰富多彩的比赛。

学校教师云集,拥有经验丰富的IGCSE和A-Level教学团队,中方老师中硕士生占90%以上,其中60%为海归,完美结合了中外教各自优势,因材施教,成果凸显。

拥有海外升留学团队,从规划、指导、实施到提升,帮助了一批又一批学子成功进入梦校。

十四年筚路蓝缕,换来有口皆碑。十四载用心办学,尽赢大家芳心。深大师院国际高中致力于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