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千年名校的首家海外分校,深圳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幼儿园学部2019年落成,前海中小学将于今年秋季开学。国王中小学将于6月5日举办首场线下发布会,届时将公布新校区工程最新进展师资团队等重要信息。欢迎感兴趣的家长、教育同仁莅临发布会,现场了解国王中小学最新消息。

 

活动时间

6月5日(周日)上午10:30-12:00

活动地址

恒裕前海金融中心T1 39楼

学校简介

 
南山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是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的首家海外分校。而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有1400多年悠久历史,是英国乃至欧洲最古老的学校。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每年有99%以上的毕业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培养了克里斯托弗·马洛、威廉·哈维、奥兰多·布鲁姆等众多的名人。南山国王学校和只买品牌的国际学校不同,学校在人员配备、节日互动、教学资源共享、政策管理、暑期交换项目、分校考核机制及线上线下交流等方面都和与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保持非常紧密的联系。例如,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将副校长派到深圳国王担任创校校长,也有老师透露说,疫情之后会开展各年级与英国校区的交换项目等。
学校学生及教职员工之间将进行不同类型的交流活动。学校传承英国国王学校传统,还融入现代中国特色,可以说是一所真正具备全球化视野的小社区。学校采用全人教育的方式帮助学生实现全面发展,即以促进学生认知、情感、意志等均衡发展和自我实现为目标,培养健全的人格。教育的目的不仅仅是教学生知识或谋生的技能,除了学业上的成功,学生还会为他们自己独特的品质和正直、自信、慷慨的精神而感到骄傲。
 
招收国籍:中国及外籍学生均可申请
 

招生要求:

1.幼儿园:无身份限制

2.中小学:中外籍学生皆可(中籍学生需父母一方为前海合作区工作的海归或海外华侨)

2022-2023学年学费:

1.幼儿园:20.5万元

2.小学:22-25万元

3.中学:25-30万元

课程设置:
1.幼儿园:使用英国早期基础教育体系(EYFS)。EYFS是英国教育部规定的课程框架,被广泛认为是促进幼儿学校和全面发展的最好的课程之一。EYFS强调在游戏中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老师在有效和耐心的指导下,帮助儿童在七大领域中学习和发展。
 
2.小学部&初中部(6至15岁):学校将开设汲取中英两国教育特色的双语课程、并提供一个融合科学、科技、数学、工程和艺术为一体的综合性STEAM教育环境。学校的教学基础采用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灵活的现代课程模式,强调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核心技能。
 
3.高中部(15至18岁):将提供英国的课程,使学生具备参加IGCSE会考和国际A-Level考试的能力。除了必修科目(数学、中文、英文和科学),学校将开设其他丰富的科目供学生选择。
针对英语能力较弱的学生,学校将为他们提供额外的英语辅导,以保证他们能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发挥潜能。对于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即将踏入10年级的学生,将开设A Level预备课程,帮助他们顺利过渡到2年的A-Level课程(11年级)学习中。
 
入学评估:
1.幼儿园:家长面谈
2.G1-G6:CAT4测试+面试
3.G7及以上:CAT4测试+写作测试+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