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将于2022年6月4日2022年首场线下校园开放日,同时开设两场视觉艺术工作坊及表演艺术一对一大师班。满足防疫要求的家长可进入山海校园进行访校。有想往艺术方面发展的家庭,可以去看一看喔。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4日(周六)10:00

*报名截止时间:5月31日下午18:00

活动地点

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

活动流程

9:30——家长/学生签到

10:00——艺术学院概况介绍体验课学生进入课堂

10:15——艺术学院课程介绍

10:35——2022艺术升学解读及升学及职业导向规划介绍

10:50——艺术学院招生信息分享(招生答疑及校园参观)

11:30——学生体验课结束

学校简介

万科梅沙书院成立于2015年,是深圳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的民办学校,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创办,并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的一所创新型高中,具有广东省教育厅授权的国际课程实验资质。书院的学生以毕业后进入海外大学继续深造为目标。

多元师资 创新引领 

目前梅沙书院拥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教师及管理团队160余人,平均教龄9年,师生比例为1:5,教师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人才占近60%。其中,100余名教师拥有海外留学背景,同时拥有德语、法语等多语种中外籍专任教师。

学生社团 舍堂文化 

万科梅沙书院关注全人教育,鼓励学生尽情创造、积极参与舍堂活动,并在这个过程中培养自主性、领导力和人文关怀。梅沙学子可以在八个以朝代命名的舍堂中结交朋友,跟导师深入交流。现设有超过50个学生社团及24个兴趣小组,每个人都能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深耕。

“鲨鱼“上场  速度与力量

万科梅沙书院于2019年正式成立鲨鱼运动队(VMA SHARKS),并加入ISL联盟。吉祥物“鲨鱼”代表着锐意进取、坚强果敢,学生在日常训练中强壮身体、磨炼性格,在团体比赛中培养团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运动队遵循学生运动潜力、努力程度和技能三方面对报名的学生进行选拔,目前共有八大项14支队伍。

竞赛荣耀 拥抱非凡

书院近年来在全球各大学科竞赛,尤其是数学领域的竞赛上屡创佳绩,在物理、化学、商科等各科目竞赛中都取得重大突破:问鼎重量级国际赛事美国数学邀请赛(AMC)“全球满分奖”,HiMCM美国高中数学建模大赛中包揽全球一、二、三等奖,获得丘成桐中学科学奖(物理奖)国内赛区二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