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承翰国际学校(简称“承翰国际CICEC”)为了让更多学生和家长有机会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探索面向未来的国际化教育,所以在7月份开展了多场校园开放日,诚邀各位家长/学生走进最美校园,了解“双循环“格局下的国际教育。

开放日时间

7月16日(周六)9:00-12:30

7月23日(周六)9:00-12:30

7月30日(周六)9:00-12:30

活动亮点

1.办学解读:全方位了解承翰国际CICEC的办学理念、课程介绍、升学成果及招生资讯。

2.优秀学生成长分享:了解“全能学霸”的名校升学秘诀。

3.课程体验:体验精彩纷呈的英语公开课。

活动流程

9:00-9:30 来宾签到

9:30-9:50 与校长面对面,深度了解办学理念与培养体系

9:50-10:10 承翰课程介绍、升学成果分享

10:10-10:30 优秀学生成长分享

10:40-11:10 公开课体验

11:15-11:45 参观最美校园

11: 15-12:20 体验美味校园午餐

12: 30 活动圆满结束

学校简介

深圳市承翰国际学校(简称“承翰国际CICEC”),是承翰教育集团倾注巨资精心打造的高品质、国际化学校,校园建筑荣获中国建筑类最高奖“鲁班奖”,被誉为“广东省最具特色的花园式学校”“最具未来特色学校”,2020年度荣获 “深圳市国际教育创新典范学校”,2021年度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荣誉称号。

承翰国际CICEC的国际理解课程项目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2011】588)而开设。目前学校开设有AP、A-Level、国际艺术课程和双轨课程。AP课程通过美国“College Board ”认证(代码:694615),A-Level课程通过英国 Pearson Edexcel认证(代码:92177)。

承翰国际CICEC高标准的校园环境、多元化的国际课程体系、学贯中西的师资团队,对标WASC的治学方略,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招生年级:9-12年级

录取条件:通过我校的自主招生考试/美国MAP考试或中考成绩报名。

入学测试:

– 笔试:英语阅读、英语运用、数学、科学(选考)

– 面试:考核综合素质能力和英语口语能力【10-15分钟】

收费标准:

– 学费:18.5万/年

 食宿费:2.52万/年

报名资料:需提供学生个人证件及复印件1份,入学申请表1份。

奖学金政策: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丰厚奖学金,最高可全免学费。奖学金需经学生申请以及学校考核,政策细则以学校官方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