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2022/2023年招生活动进入尾声,曼校也即将举办多场暑期招生活动,请家长们一定不要错过!最新一场校园开放日时间在7月27日,曼校欢迎各位对曼校有兴趣的家庭前往参加。

活动时间

7月13日(周三)14:00-16:00

7月17日(周日)13:00-16:00

7月20日(周三)14:00-16:00

7月23日(周六)09:00-12:00

7月27日(周三)14:00-16:00

7月31日(周日)13:00-16:00

*7月17日、7月31日除了访校外还将进行入学考试

活动对象

4-18岁的学生(学前班至13年级)

学校简介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是深圳第一所提供纯正英式教育和寄宿管理体系的国际学校,也是拥有近200年历史的英国知名私立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erchiston Castle School ,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授权认证的海外分校。

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学校整体设施包括校内图书馆、多媒体视听教室、科学实验室、剧场、录音棚、室内泳池、篮球场、网球场、室内虚拟高尔夫球馆、体育馆、景观园林等一应俱全。学校于2018年8月开放,旨在为4-18岁学生(学前班至13年级)提供最好的教育。

招生对象:4-18岁的学生(学前班至13年级)

国籍要求:需持有外国护照或其他国家身份证件/居留证(包括港澳台)

课程体系:英国早期基础教育体系(EYFS)、A-level、 IGCSE

学费(2022-2023学年):
  1. 学前班:20万/年
  2. 1-2年级:23.5万/年
  3. 3-6年级:23.5万/年;住宿费:7万/年(可选择是否寄宿)
  4. 7-11年级:33.5万/年(已包含住宿费)
  5. 12-13年级:37万/年(已包含住宿费)
*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对于相同家庭内第二个孩子享有5%对费用折扣,从第三个孩子开始享有10%对费用折扣。此折扣针对学费和住宿费。

入学考试:

  • 4-6岁阶段:4到6岁这个年龄段,曼校没有标准化考试,以一对一面试或是群组面试为主。面试环节最重要的方面是孩子理解和遵循简单指示的能力,老师会考察孩子的思维能力以及他面对困难的反应,当然还有他的一些行为举止是否合规。
  • 7岁以上(三年级以上)阶段:采用CAT4考试进行入学考试,主要包含四项推理测试,分别为文字推理,数字推理,逻辑推理和空间推理。还将安排家长面试,通常和学生面试在同一天。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新石社区石龙仔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