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同2024年秋季学期招生咨询启动!如果你也期待为孩子寻找充满支持和鼓励的成长土壤,欢迎参加荟同校园开放日——

您将对话我们的校长、老师、学生,了解荟同强大的师资力量、“中西融合”的课程特色、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以及荟同对学生的个性化支持;您还将漫步在美丽的荟同校园,感受面向未来的教育是如何在这里发生的。关于荟同的一切,您将在这里找到答案。

开展对象

欢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家庭参加

活动时间

幼儿园、小学专场:3月28日(周四) 上午10:00

初、高中专场:3月24日(周日) 上午10:00

活动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海城街8号荟同学校

学校简介

荟同学校是一所奉行“一校多区”的现代化学校,服务于幼儿园到中学年龄段的学生及其家庭,其在中国深圳和苏州均有校区。学校汇集世界前沿教育资源及成果,提供以个性化学习、中西融合课程和全人发展为主要特色的优质基础教育。
从19年建校至今,荟同已正式迎来了两届毕业生,作为一所创新仅几年的新校,荟同交出的成绩单非常亮眼,已斩获美国加州伯克利、加州洛杉矶、圣母大学、埃默里、范德堡、卡内基梅隆、莱斯、南加大、纽大,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等世界名校录取。
 
招收国籍:不限
 
招生对象:幼儿园-高中
 
2023-2024学年学费:

1.幼儿园:24.5万元

2.小初:26.3万元

3。高中:30万元

 
课程体系:
1.幼儿园:基于意大利瑞吉欧教育模式的幼儿课程体系
2.小初:中西融合课程(国家课标+新加坡数学+澳大利亚数学+美国NCSS+ISTE)
3.高中:荟同校本课程(以美国AISC课程为主)
 
课程特色:

①幼儿园阶段:

荟同课程受意大利瑞吉欧教育模式(Reggio Emilia)启发,基于学生自主学习和探索世界展开教学。研究和实践表明,从长远来看,瑞吉欧课程特别有助于激发儿童的积极参与能力、关系建构能力、探索能力和基于游戏的学习能力,使他们成为更强大,更有内在驱动力的学习者

②中小学阶段:

以中国教科书为主,落实中国国家课程标准,荟同课程采用主题式项目制课程模式,与联合国制定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同时采纳世界各地的最佳教学方法和原则,其中包括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的新一代科学教育标准 (NGSS)、新加坡数学、澳大利亚数学 (ACARA)、美国社科课程目标 (NCSS)、国际教育技术协会 (ISTE),并融入了与哈佛大学课程再设计中心合作开发的核心素养。

入学考试内容:

G2及以下:学生/家长面试

G3及以上:MAP测试(数学、阅读、语言)+中文笔试+学生/家长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