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于9月17日(周六)举办2022-2023学年首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学校诚意邀请您和孩子一同出席,参加预备部或中学信息讲座,聆听预备部校长Mandy Bateman女士和校长Jane Arden女士分享教学理念,了解霍利斯教育特色,与才华横溢的老师们见面交流,让孩子在体验课中感受纯正英式课堂的独特魅力!

活动对象
8-18岁的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
9月17日(周六)9:00-12:00
*开放日活动仅接待已报名家庭。开放日名额有限,请感兴趣家庭尽早报名。
届时佛山霍利斯招生团队将会与您一对一交流。
活动当天学校还开设了一场入学考试,时间将于下午13:30开始。
 
活动亮点
 
1.面向8-10岁学生家庭:
英式体验课(预备部阶段)
预备部校长面对面 | 学校信息分享会
校园参观
一对一招生咨询 & 问答环节
 
2.面向11-18岁学生家庭:
英式体验课(中学部阶段)
校长面对面 | 学校信息分享会
校园参观
一对一招生咨询 & 问答环节

学校简介

坐落于大湾区核心位置—佛山市,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佛山霍利斯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佛山霍利斯教授强化的的英式国际课程(IGCSEs及A Level),帮助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学校的师资团队强劲,90%英籍教师,平均教龄达到15年。
招生年级:小学 、初中 、高中
国籍要求:持有外籍、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或中国台湾护照的学生
课程体系:A-level、IGCSE
每年学费:4-6年级20万/学年;7-11年级22万/学年;12-13年级23万/学年
入学考试:
1.第一部分:入学评估(80-100 分钟)
– 线上评估:40-60分钟
– 英语语言评估:40分钟
*英文为非母语的学生同时需要完成ELL英语语言评估
2.第二部分:面试
– 学生面试:15-20分钟
– 家长面谈:5-10分钟
学校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景平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