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澜山学校(Tsinglan)

一站式清澜山升学规划&入学备考

10月13日,备受大湾区家长们热捧的东莞清澜山学校官宣,2024-2025学年入学登记已开放!如果有意向入读清澜山的家庭,可以安排起来了。

–  入学评估时间  – 


幼儿园阶段

1月6日、1月13日、1月30日

3月16日、3月23日、3月30日

中小学阶段

G1:1月6日

G2-G11:10月31日、11月14日

11月28日、12月14日、1月5日

1月19日、1月29日

双语初中阶段

1月7日

2024-25学年招生信息

2023-2024学年,是东莞清澜山学校诞生的第七个年头。清澜山如同一条持续蓄力的巨龙,正以雄浑之姿腾跃而出。

清澜山不仅是一所双语国际化学校,更是一个学生、教师、家长和社会深度链接的社区。每一位清澜人都是清澜社区的建设者、开拓者、参与者与见证者。每位清澜人都在校园的葱郁里,尝试,一切可能,让生命与更宽广的场域相连。

掩映在绿树丛中的红砖校园,2个校区,12万平米的占地,近1800名学生、400名教职工的国际化校园,却一直保持不低于1:5的师生比。

不超25人的小班化管理,科学细致的分层走班制教学。从夯实学科基础出发,重视将学科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渗透在每个学科的项目制学习,充分培养学生面向未来的沟通力、思辨力、合作力和自信的能力。

还提供种类丰富、金额丰厚的清澜奖学金。不限名额,只要有突出才能、并在学术能力、个人潜能以及综合素养方面脱颖而出的学生,都欢迎申请,最高可获特等奖学金,涵盖100% 学费及住宿费(含餐费)。

创校时间:2017年

课程体系:IGCSE、AP、A-level、清华附中国际课程

身份要求:无国籍、户籍要求;幼儿园至初中阶段,办理学籍需提供东莞居住证。

招生对象:Pre-K至G11

招生形式:采取“滚动招生”模式(学位先到先得,无固定截止日期)

入学考试:

1.幼儿园Pre-K:课堂观察(运动能力、行为观察、语言能力)、家庭面谈

2.小学G1:课程观察、MAP测试(英文数学+英文阅读)英文口语、家庭面谈

3.小学G2:MAP测试(英文数学+英文阅读)英文口语、家庭面谈

4.小学G3-G4:MAP测试(英文数学+英文阅读+英文文法)英文口语、家庭面谈

5.国际部G5-G11:MAP测试(英文数学+英文阅读+英文文法)英文口语、英文写作、家庭面谈

6.双语初中:语文、数学、英文、英文口语、家庭面谈

2023-2024学年学费:

*学费包含学杂费、课程费、学校设施耗材、部分选修课、学生活动等费用。学费按学期缴纳。

学校地址:

1.幼儿园:东莞市松山湖工业北二路华为南方公寓

2.中小学:东莞市松山湖台南路8号

–  校园开放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