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备受关注的梅沙书院初中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发布招生信息。我们整理了官方公布的信息,结合部分家长在报考过程遇到的疑问,整合分享给大家。

万科梅沙初中项目并没有沿用“万科梅沙书院”的名字,而是采用了“梅沙双语学校”的招牌进行招生。

初中项目的校区与梅沙书院一样,位于深圳市盐田区的大梅沙万科中心。

「招生信息」

梅沙双语学校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现面向盐田区招收计划入读7年级、8年级、9年级的学生(全寄宿),采用小班制(24人/班)教学。

「报名方式」

点击网站:http://mbs.vanke.com/Admission/Register
或登陆万科梅沙书院官网(www.vma.edu.cn)中文页面,点击页面顶部“梅沙双语学校”进入报名通道。

具体流程:

第1步:登录万科梅沙书院官网中文页面,点击顶部“梅沙双语学校”进入报名通道。 

第2步:填写报名信息。提前准备个人陈述(500字以上)、推荐信(撰写者可以是老师、同学、亲属长辈等)、近两个学期成绩单、荣誉证书等,家长和学生共同完成; 

第3步:提交信息并等待学校审核及后续通知。

特别说明:本次招生,没有安排入学考试,而是通过申请制对学生进行综合评判。



(以上招生信息均根据梅沙官方信息整理)

更多国际学校招录信息,欢迎咨询诺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