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国交官方正式公布了2024招生简章!报名通道将于2024年1月8日开放,本年度招生考试将分两场进行,笔试时间分别为3月24日及5月5日

「 一、招生对象及名额 

「 二、入学考试时间及科目 

注:

1. 数学为中英双语试卷,每道题目均以中英双语描述,考生用中文或英文作答均可;

2. 考试形式为线下纸笔考试。若有调整,学校将另行通知;

3. 每场考试均会择优录取部分学生,考生自行选择考试时间。若第一场考试未录取,可自愿选报第二场。

「 三、报名须知 」

1. 报名前准备:

· 身份证:中国内地考生

· 回乡证: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考生

· 台胞证:中国台湾考生

· 护照:其他国家或地区考生

· 个人电子版照片:考生近期拍摄的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确保五官清晰,背景为白色,上传电子版(需小于3M)

· 考试费:600元接受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一旦缴费,不予退款)


2. 报名时间:2024年1月8日(星期一)上午10:00开始接受报名,额满截止。


3. 报名方式:可以在线咨询客服热线,详细了解深国交报名方式。

「 四、学杂费标准 」

· 2024-2025学年学费:

26.8万元(含体检费、校园保险费、拓展活动费, 但不含国际考试、外出考察实习、夏令营等费用)

· 2024-2025学年住宿费:

1.68万元 (不含周末);1.98万元(含周末)

「 五、预约访校 」

深国交欢迎考生及家长前往学校参观咨询,点击“深国交”公众号主页下方菜单栏“报名考试” ➜ “预约访校”,即可选择时间预约来访。

接待时间

周一至周五:09:00-12:00, 13:30-17:00

周末(一月至六月开放):10:00-12:00, 13:30-16:00

* 学校放假时间请留意官网首页或公众号通知